IMG_7062.jpg  

 

 

一直以來很喜歡台南 而且之前來玩

最喜歡到海安路附近晃晃 神農街 正興街 

然後很喜歡老房子 所以途中遇見的老房子 都會吸引我的目光

鯨吞燒應該是其中一個

因為帶著一點神秘的獨戶矮房

已經注意他很久了!

 

直到開始在台南生活 終於和友人約了來吃

其實我的第一個重點是拜訪老屋喔

不料這裡的餐點真的太美味了:D

 

 IMG_7063.jpg

IMG_7067.jpg

 

店內一幅手繪的話

正是鯨吞燒的畫像

 

IMG_7069.jpg

 

店內空間不大 大致上分成吧檯區跟餐桌區

我想算一算大概可以容納二十人左右

不過之前經過都會發現外面有排隊的人潮

所以還是先訂位比較可以不用等喔!

 

鯨吞燒週一~四可以訂位

週末的話都是要現場排隊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食物

鯨吞燒主打雞肉料理 

我想雞的來源應該也有挑過 加上料理的功夫

每一道都好好吃!

 

IMG_7064.jpg

IMG_7065.jpg  

右邊這一頁燒鳥料理

沒記錯的話是有限定的

當天去想點雞皮就沒了 

一定是很好吃 所以很快賣光 T_T

 

IMG_7071.jpg

來吃串燒 點一串杏鮑菇試試水溫

杏鮑菇烤的好 其他一定也好吃 (我自己說的XD)

不過這個真的好吃 咬下去跟著滿滿的汁

搭配上一些些胡椒鹽 簡單的幸福啊~

 

 

IMG_7072.jpg

 

來串燒店的第二重點 就是要來杯酒

這次點了兩杯金牌 一杯梅子角嗨(好喝) 一杯烏龍茶(?)

乾杯乾杯!!

 

IMG_7073.jpg

 

重點開始了! 

這一道是鹽燒土雞 

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乾乾焦焦的

但是外脆內軟 鹽燒帶出雞肉原本的風味 真的很美味!

 

IMG_7075.jpg

 

再來這個忘了是不是雞腿肉

沒有在菜單上的樣子

剛好剩下最後四串 就不管他一人一串

每串上面有兩顆大蒜 

因為是雞腿肉 然後簡單調味 

很嫩很好吃!可以點!

 

IMG_7076.jpg

醬燒嫩雞

抹在雞肉上的醬帶一點甜 不會死鹹

一口雞肉搭上滿滿的蔥花 

會很想叫他再來一串!

 

這些旁邊都有附上小沙拉

大概是可以讓你吃完這一道

換個清爽口味 不會味道混在一起

很剛好:D

 

IMG_7077.jpg

冷番茄沙拉

想說來個前菜 所以點了這個

沒想到雞肉串都上了才來 哈哈

算是中途的休息料理

有海帶 生菜 番茄 淋上帶一點點酸梅味道的醬

吃下去很舒服清爽

 

IMG_7078.jpg

松阪豬

就說這裡是主打雞肉料理

松阪豬肉串搭上一點泡菜

其實還好 來這看到雞肉的就給他點下去

其他的 沒關係 瀏覽就可以了:P

 

IMG_7079.jpg

 

原本想要點明太子雞翅

店員問我們是想吃明太子嗎 其實也沒有

所以他很強烈推薦這個雞翅 一串兩個 才60元 很划算

於是被洗腦的也點了兩串

 

結果真的很好吃!

雖然沒有點到雞皮 但這上面帶著雞皮 烤的又香又脆 一百分!

沒有太多的調味 都是雞肉本身的味道

 

哎呀 大半夜的打這個文章 我都餓了 好想吃好想吃 好!想!吃!

 

IMG_7080.jpg

 

雞胸軟骨

這一道也推薦 

去某些店點軟骨會是乾乾淨淨的軟骨

但這裡的還帶一點碎肉

一口咬下兩種口感 跟吃健達出奇蛋一樣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噢 這裡的第三個願望就是 好好吃!

 

IMG_7081.jpg

 

想說沒吃飯會餓吧(?)

點了兩顆烤飯團 我個人覺得烤飯團也是串燒店必備

 

 

IMG_7082.jpg

 

說實話我已經忘了裡面有沒有包東西了 哈哈

不同於之前吃過的烤飯團 這裡沒有把飯團外表烤得脆脆的

不過整個吃起來也不錯 外面的塗的醬很好吃

 

 IMG_7083.jpg

土雞胸一枚燒

再說他之前 我必須先說 聽店員的准沒錯

這也是店員不藏私推薦

想說雞胸肉一般都覺得肉質會柴

沒想到這個好好吃 肉是嫩的

雖然一人一口很快就吃光了

但是在心中餘韻不斷啊~

 

IMG_7084.jpg

呃 想說吃點蔬菜點的筊白筍

真的 來鯨吞燒吃雞肉料理就可以了XD

 

IMG_7086.jpg  

壓軸!八選盛合

是不是用看的就胃口大開

中間附上一顆蛋黃 主要是有塗醬的雞肉串沾的 

我想也許會讓口味上不會太膩 

 

共有八種口味

鹽燒,醬燒,月見,海濱,柚香,起司,味增,大阪

但如果你問我上面個是什麼口味

我還真的不記得了 哈哈

 

這個雞肉串並不是完整的雞肉

(但也不是重組肉的意思XD)

其實是雞肉泥捏成的

有些裡面會加一些顆粒 像是感覺有吃到荸薺 脆脆的口感

如果是雞肉串就會想咬一塊吃吃

不過吃這個雞肉泥串就會想要咬很大一口

 

這個也有單點

不過一大盤八種口味400元

真的很划算

所以一定要來一盤!推薦推薦!

 

總之 打完這篇我又餓了

好想念這些雞肉料理

我想現在我只能來一片福椒餅解解饞

 

看完趕快拿起電話訂位

不要猶豫了!:D

 

--

鯨吞燒串燒酒場 海安店

06-2289911

臺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21號

17:30-22:45

本次消費:2340元 / 4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創作者介紹

P & B ♥ Food & Trip

P & 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