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P & B一起瘋臉書吧~ ♥ http://www.facebook.com/loveeattrip ♥

IMG_0763.JPG  

 

2011年2月‧韓國首爾‧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我來啦!

---

最近發現了原來台北也有辣炒雞排

當然是一聽到馬上就列入待吃名單 哈哈

不過還是想先說說韓國之旅吃到的春川家!

這家可是人去人稱讚 首爾必吃餐廳 (有嗎XD)

 

噢 話說那天太冷了 連店門口必拍的招牌都忘了= =│││

 

從新村站走一號出口出來,從現代百貨旁的巷子直直走過去

就會發現這個斗大的招牌 非‧常‧顯‧眼

 

遠遠的已經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一個阿嘎西(小姐)在外頭問著幾個人

沒想到我們前面排的全是台灣人XDD 太有趣了!

等不到十分鐘 馬上換我們進去了 (巴哩,拍溝趴唷!!)

IMG_0750.JPG  

那時候去還看不懂這一張外國語(現在學了 好想再去表現阿 哈哈)

 

坐下之後店員馬上就過來了,

問我們甚麼好不好,跟他雞同鴨講了一翻 還是點錯了QQ

(原先想點一般辣炒雞加起士就好 結果變成起士辣炒雞加起士@@)

 

IMG_0751.JPG  

點完就送上湯跟小菜,這湯竟然酸酸的 而且是冷的@@(解辣嗎?)

 

IMG_0752.JPG  

小菜也是蠻簡單的,中間的是生高麗菜拌通心麵沙拉 蠻酷的

 

IMG_0754.JPG  

重點來了啊!! 店員拿來一盤生的倒下去

一看到黃黃的那片 我馬上跟他說:摳姑媽!!(地瓜)

哈哈 當時太迷我結了 腦子都是紅薯夫婦XDD

 

丟下去之後,他會一直叫你不要動 他就一直炒

這時候實在很無聊(又餓又不能吃....)

只能喝冷冷的湯 冷冷的小菜 跟看著聽不懂的韓語新聞...

 

IMG_0759.JPG  

好想吃阿 老天:'(

 

IMG_0761.JPG  

整間店滿滿的,好多人喔!

 

IMG_0772.JPG  

話說 這個店員 有上『搭地鐵,玩首爾』這本書

哈 不曉得改版了之後 還有沒有他的照片

拍張作紀念XD

 

IMG_0763.JPG  

IMG_0755.JPG  

快好的時候,店員會來把麵條丟下去炒

(耶耶耶!快吃到了!)

炒完會幫你分裝到碗裡

因為怕放太久就不好吃了!

 

IMG_0773.JPG  

話說 這個麵真的好Q好好吃喔!

應該要加點麵的 哈哈!

 

IMG_0775.JPG  

炒完麵之後,他就會把起士灑上去

蓋上這個大蓋子!

 

IMG_0774.JPG  

打開!好了!(結果好像放到一張起士沒融好的照片 哈哈 將就一下嘛)

好辣好辣,可是地瓜片好甜、年糕QQ的很有咬勁!

加上泡菜很夠味喔!

 

太辣的時候喝他附的酸酸的湯 應該是稍微有解辣的效果 哈哈

 

IMG_0766.JPG  

都忘了說這個了!去之前就知道會發圍兜兜給我們穿,

結果進去之後等阿等 終於拿來了 哈哈!

真可愛XDD

 

吃完的感想是:這大鍋子應該很難洗吧!要很用力的刷 哈!

 

不過去首爾一定要吃一次!

下次再去我一定要再去吃阿阿阿!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 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

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從240新村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

從現代百貨旁邊的巷子右轉進入,就會看到紅紅綠綠的招牌了!:D

 

서울 가고 싶어요!! 

 

 

創作者介紹

P & B ♥ Food & Trip

P & 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77
  • 耶 頭香
    你這個韓文並茂人家會看不懂喔(其實是我看不懂XD)
    那個起司沒融化的照片太讓人驚艷了
    完全出乎意料的感覺!! (原本想著可能會看到....ㄜ...焗烤一般的畫面)
  • 哈哈 沒關係 偶的轟格XDDD

    P & B 於 2011/08/09 21: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