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P & B一起瘋臉書吧~ ♥ http://www.facebook.com/loveeattrip ♥

P1010209

愛吃愛玩的版圖 終於擴展到南台灣了!XD

HUG ME!!! 哈哈

--

 

趁著到台南出差

某天早上還不用太早上工 便搭了火車去了趟台南市

(哎呀 這樣就被發現我去溜達了XD 但那天我工作到很晚阿 哈哈)

 

P1010130

前一天來到台南天氣晴朗無比 超熱!

沒想到這天早上卻有點涼

新市雖然是小站

但常常出差回程 傍晚時分

在站內等著火車 覺得很有寧靜的感覺呢^^

 

P1010140

小站裡的蘭花 後面的景深會不會看得有點暈呢:P

 

P1010143

到台南了!

早上八點 都是趕著上班的人群吧

只有我是旅人 哈

 

P1010145

成大操場 

以前我們也曾經在夜裡跑步 

只是不是在這裡 哈

 

P1010155

大學路

 

P1010198

在成大晃晃後 又走了一會兒

來到了東光路上的 逗點咖啡

店門口不仔細看 還蠻不明顯的

雖然說那個逗點很大 :D

 

P1010182 P1010183       

一個人來 不敢拍太多照片:P

這兒早上有供應簡單的早午餐

有五種可以選 搭配飲料 都是160元

看了許久 還是選了 法國吐司套餐

 

P1010184

桌上有擺飾很簡單 

那個燈是以前那種按一下 按兩下 亮度不同的呢

哇~ 懷念:D

 

P1010185

先來了湯品 應該是玉米濃湯之類的

上面原本以為是麵包塊

結果吃了覺得 有點像是魚酥(?)之類的 

鹹鹹的 像麵包 又不像麵包 阿 好難說喔 哈

 

P1010186

拍照的時候 發現這盞燈的功用XD

打光!!!!!

 

P1010188

主餐 法國吐司

但可以選太陽蛋或炒蛋 

馬鈴薯的部分可以選馬鈴薯泥或薯餅

早知道我就選薯餅了@@ 馬鈴薯泥不太愛 

不過吐司很好吃喔

淋上旁邊的蜂蜜 吃下有淡淡的牛奶香:)

 

P1010190

最近去可以抽晚餐折價卷

不曉得下次來是什麼時候 先送給了同事用:D

 

P1010191       

飲料點了伯爵茶

WOW 原來是用唐寧茶 好喝!

壺內放了熱水 讓你自己丟茶包進去 蠻特別的 

不過我也希望他幫我泡好 哈哈 (好懶惰喔:P)

 

P1010193  

店內也是走簡單設計 白色和木頭家具為主

恩恩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_^

 

P1010195

旁邊的櫃子上擺了很多書 文學 設計類 等等

這兒應該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想也可以待一整天沒問題

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

 

這裡二樓還有座位

當天因為只有我自己去 

拍照害羞 也不好意思去樓上看

但聽店員講電話的感覺

二樓應該很不錯喔 許多人都訂位在二樓呢

 

P1010196

可愛的門 

最後要趕回去上班拉XD

就由我的影子和門 跟大家說掰掰

有空來吃吃看! 逗點咖啡 早午餐^^

 

--

逗點咖啡 The Comma ,

06-2757621

台南市東光路二段152號

周一公休

周二~五 8:30AM~2:00PM/ 5:00PM~10:00PM

周六~日 8:30AM~12:00PM/ 2:00PM~6:00PM

此次花費 $160/人

 

號外)))) P&B弄了一個小小的粉絲頁

希望愛吃愛玩的朋友們可以加入我們 哈哈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trip ←← 

 

  

創作者介紹

P & B ♥ Food & Trip

P & 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菲比蕙
  • 挖~連台南都開發了!讚~
  • 哈哈 要到處走透透壓 P

    P & B 於 2012/03/26 11: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