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P & B一起瘋臉書吧~ ♥ http://www.facebook.com/loveeattrip ♥

P1020658

 

宮原眼科 沒有和藹的老醫生跟可愛的護士姊姊

只有好吃的冰淇淋和吸引人的小角落 :D

 

--

 自從畢業之後

扣除衝動和臨時起意 及其它不可抗力因素

大概每三個月會回台中一趟


哈 是回台中 而不是去台中

台中簡直是我的第二故鄉:D


以前念書已經覺得台中太好玩了!

沒想到離開之後 好吃好玩的地點卻不斷增加

這樣又讓我會更想常常回去了 哈哈


P1020776  

 

這趟來台中算是老房子之旅(外加豆兒慶生XD)

一個地方是宮原眼科 另一個 等下篇介紹吧 哈哈 先賣個關子

 

記得以前宮原眼科這個地點好像就是一間老屋

沒有特別用途的樣子 (記憶模糊阿XD)

日出把它改成這樣 真的是老房子新生命!

超級棒的!!

 

P1020657

走廊上的一排復古吊燈我好喜歡♥

 

P1020662

連徵人也用紅紙毛筆字 哈哈

 

P1020665

來這就是要吃冰阿!(旁邊還有在賣珍奶 不知道好不好喝)

 

我跑到櫃台結果只拿到這張破爛的QQ

阿咪說我是不是去跟人家打架來的 哈哈


好多口味喔!每個都想吃阿!!


P1020701  


P1020695  

瞧瞧!這一整櫃的冰淇淋好壯觀阿

這只是其中一櫃 總共有三櫃呢!

這一櫃主要是水果口味,另外兩個一個是巧克力、一個是:)

 

P1020705   

單球 90元/ 雙球 150元/ 三球以上一球75元

這樣子點三球划算!

另外還有許多灑料可以選喔!

三球有四種灑料可以選 而且灑料還給得很大方 哈哈


P1020711  

我們選擇了芒果、哈密瓜、還有66%巧克力口味

灑料有香蕉、核果?、乳酪蛋糕和土鳳梨酥

是不是很酷 看起來超豐盛的^^


水果風味都好純好好吃喔!

66%巧克力帶著苦酸風味 不甜不膩呢:D


P1020716  

杯子旁邊寫著 "搶心不用"

不加香料色素等等 非常天然喔!

哈 真的是很為消費者著想

難怪這裡會大受歡迎


P1020661 

吃完冰之後,就到裡頭走走囉

日出‧宮原眼科:)


P1020668  

這個牌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以前的遺跡

原來這裡以前是台中市衛生院

能這樣被保留下來 它一定很開心


P1020679  

裡面真的是!太壯觀了 哈

每一個小角落都會想讓人仔細欣賞呢


 P1020685  

服務生們的制服也很有味道

是日據時期!?


P1020676 

P1020678  

母親節快到了!

可以考慮一下日出喔!土鳳梨酥好吃好吃^_^


P1020683  

 

P1020687

以前念書的時候對日出的印象是乳酪蛋糕 後來是土鳳梨酥

不過現在宮原眼科這除了這兩種以外 還有巧克力、茶和咖啡、茶食類(牛札糖、核桃糕等等) 非常多樣化喔

 

在鳳梨酥的展示區 每個包裝都好好看

有服務生過來介紹 就很大氣的開了一個給我們試吃 真的很不錯 哈哈

 

 

P1020690 

日出的包裝真的超有創意和吸引人!

這張應該是全部的包裝總攬吧 我好喜歡:D


P1020686  

有做成書冊的樣子。


P1020732 

化妝品的感覺(這好像是蜂蜜)

(還有反射的我 哈)


P1020736 

這是CD光碟合集。


P1020749 

"日出南棗,並不難找"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宮原眼科

看到這句話就被深深的吸引了 XD

這應該是精裝版的書籍設計吧。


P1020750 P1020751 

看看我多愛他!

還幫他拍了這麼多張

另外那個封條還是這麼有趣:D


"東找西找北找 南棗核桃糕是日出"


P1020773   

"讀書不忘救國" 這句話在很多老地方有看到過

"吃糖切記護牙" 真的是再日出才看到過

(日出的行銷 我好佩服你喔!♥)


這裡整個深深吸引我阿阿阿阿!!!


P1020689 

好精緻的巧克力

這麼要是買了怎麼捨得吃呢!

(有點貴還是看看就好:P)


P1020691 

咖啡與茶 


P1020698 

在冰淇淋那兒有這樣一個小櫃

一格一格擺著的就是日出賣的各項產品

好復古 好可愛♥


P1020770 

這好像是巧克力包裝

如膠似漆 吃了讓你忘不了嘛XD


P1020771  

毬果巧克力真的超可愛的!

整個攎惑姐姐們的心(誰阿XD)

但單價不太便宜 眼睛吃一下就好了 哈


P1020675 

這就是宮原珍珠奶茶

後面一罐一罐的茶葉桶

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它幾眼 

(對不起紫色衣服姐姐 忘了幫你馬賽克了 要是某天你不小心看到這個網誌 再請告訴我吧:P)


P1020754 

一個櫃子旁邊有一個小牌子

用毛筆字寫上字 特別有意思:)


P1020756 

留戀一下 蓋個章吧


P1020757    

媽媽 我愛您 您真偉大!


阿母節要到了!大家說要送什麼好咧XD


P仔好愛這裡喔!整個入迷:)

最近很愛這種老房子呢

這麼棒的地方 大家也趕快來吧!

超級推薦 哈哈


--

日出系列 宮原眼科

04-22271927

台中市中山路20號 (近台中火車站)

早上十點開始營業^^

 

, , , ,
創作者介紹

P & B ♥ Food & Trip

P & 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oung
  • 真的是好地方.只能說商人的
    創意真的是無限.連眼科診所
    都能改成這樣~~~
  • 對呀!以前那是一個看似等著拆的建築呢
    變成這樣真的讓人流連忘返
    所以荷包得靠意志力保護 哈哈

    P & B 於 2012/04/29 23:18 回覆

  • young
  • 哈~荷包要靠意志力保護.
    有同感啊~~~
  • 小佩
  • 蝦我之前一直看到fb大家都在打卡
    我還以為真的是眼科......
  • 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啦XDDDD

    P & B 於 2012/05/02 11:01 回覆

  • 訪客
  • 聽我阿姨他們說 以前這地方是台灣日報(還是國語日報XD?)
    反正就是他們看榜單的地方 對他們來說這地方以前有濃濃的回憶阿
  • 哇嗚 真的!? 這樣看到變成這樣一定很多感觸呢
    好想看看從前的照片呀^^

    P & B 於 2012/06/09 11: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