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72  

上班太悶了嗎?

下班快來啃串燒,喝一杯吧!

--

 

最近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串燒搭啤酒的行程

於是決定約同事一起去喝一杯吧!

 

在約定的前幾日我們搜尋了一下離公司近的串燒店

就決定是你了!作田串燒

還打了電話預約喔~~

 

P1030270  

作田串燒位在東區小巷內

從東區微風旁邊的巷子(忠孝東路223巷)轉入

走到大概第四個交叉口就可以看到囉!(在左邊^^)

 

P1030273  

沒想到到那之後 跟老闆娘說我們有訂位

他卻說我們是不是訂錯家了 因為它們沒有接受訂位!?

呃 難道附近有別家作田嘛@@ 

還好我們來的早還有位子!就先讓我們坐了

 

P1030275  

店內真的小小的

L型吧台大概可以擠九個人

還有兩張小桌子 和門外一張兩人桌

我想全部應該可以二十人左右

(這樣算一下突然覺得好驚人XD)

 

P1030276  

P1030277 

P1030278  

一上坐老闆娘馬上拿出Menu給我們

還有一張酒單!琳瑯滿目阿~~

 

P1030283  

招待的小菜 毛豆

 

P1030285

哈哈 說是喝一杯 但是點了沙瓦

這杯是玉荷包沙瓦 $120元

感覺叫玉荷包很厲害 但喝起來卻沒什麼味道:P

 

P1030287 

同事點了梅酒沙瓦 $120元

(不是說來喝一杯嘛 怎麼都點了沙瓦XD)

噢!! 這好喝!甜甜的酒味 早知道我也點一樣QQ

 

P1030288  

此回合 梅酒沙瓦獲勝!

 

接著我們點的串燒們都上菜囉!

基本上串燒類的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還是得稍待片刻的:D

 

 P1030281  

第一個 ㄟˊ 怎麼不是串燒XD

哈 是芥末小章魚拉 $100

先吃個冷盤開開胃 

 

P1030289 

肥~~腸~~ $120元

瞧瞧那油泡沫 唉呀!好吃XD

 

P1030292 

醬燒雞肉串 $90

雞肉串可以選擇醬燒或是鹽烤 我們先選了醬燒

這雞肉好嫩!烤的程度剛剛好呢!

 

P1030293 

孜然小羔羊條 $90元

十足的新疆風味 阿不是 哈 羊肉搭上孜然好吃!

 

P1030296 

金針菇培根捲 $90元

表層灑上一些胡椒 培根烤得很酥脆 

 

P1030299 

瞧瞧裡面的金針菇包的多紮實!

 

P1030302 

梅花豬肉蔥捲 $90元

吃到這不得不說 作田的串燒 每一串都蠻好吃的

不論是肉質本身或是調味烘烤後 都恰到好處喔

 

吃到這道時 老闆娘拿出七味子粉給我們

灑上去更是好吃呢:D

 

P1030304 

鹽燒杏鮑菇 $80元

這杏鮑菇 怎麼烤完那麼多汁!!

但又可以一口咬下 好juicy XD

 

P1030306 

鮭魚飯糰 $50元

現在來串燒店 要是有這道

必點!

 

P1030308 

開始拔開它的外衣 (嘿嘿嘿....)

 

P1030311 

裡頭應該是放鮭魚鬆? 稍微失望一些些

但是最外層的飯還是烤的脆脆的 搭配上塗醬 也是蠻好吃的

目前的第一名是竹村的鮭魚飯糰  (大心)

 

P1030313 

胡麻芥末松阪豬肉 $150元

這豬肉吃起來脆脆的 芥末應該是黃芥末 不會辣喔!

 

P1030314 

因為雞肉太好吃了XD 所以我們又點了鹽燒

灑上檸檬汁 再加一些七味子粉 恩~好滋味:D

 

P1030317  

鹽燒中卷 $180元

感覺來居酒屋 就是要吃個中卷

不過也因為是海鮮 所以相對比較貴一些

 

P1030320  

店門口就是像這個樣日式拉門

好有氣氛喔 

這位應該就是老闆先生 他是日本人喔

我們原先把包包放在桌上 他還特別過來跟我們說可以放在下面的架子

哈哈 但他講日語 所以我們也就看他的手勢會意 :D

 

P1030323

對面的明洞館是韓式料理

這樣一日一韓 這裡也蠻多元的 哈

 

整體來說作田串燒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喔!

不過也許比較道地 價格也就比較高一些

偶爾來這裡喝一杯 聊聊天 也蠻不錯的~ 

 

P1030326  

門外的兩人小坐 

瞧瞧裡頭都是穿襯衫的 我想應該都是上班族吧XD

 

吃飽喝足我們就在東區小巷晃晃

走阿走的 因為天氣熱就說 吃冰吧!!

 

P1030329  

Yofroyo!!

據說是用優格作成的冰淇淋喔

健康又消暑XD

 

P1030332  

 

P1030333  

店內整體走普普風 簡單幾張桌椅而已

 

P1030334  

地板上的裝飾很可愛呢!

 

P1030337  

P1030338   

吃太飽了 懶得站在櫃台看想吃什麼冰

於是拿了一本小DM在位子上看:P

 

有好多種口味和灑料喔!

太眼花撩亂了

不過有些季節限定的新品DM上沒有

最後還是只能到櫃台選@@

(唉唷 我好懶嘛XD)

 

P1030352   

P1030346  

無罪享受 小杯$80元

主要冰淇淋是原味的 yofroyo的原味冰淇淋就好好吃囉!

帶著一點優格的味道 淋醬是蔓越莓(?) 酸酸甜甜剛剛好

 

P1030350  

另一個點的是季節限定的 熱情森巴 中杯$95元 加餅杯共$110元喔!

冰淇淋是熱帶水果風味 吃一吃大概有好似百香果、鳳梨的味道 好沁涼喔~~

餅杯真的很好吃呢!很脆,也不會因為久放而變軟之類!

 

P1030355  

另外還點了這個新品來喝喝看 漾果優 這好像是莓果口味的 $75元

喝起來就是現打的味道 好好喝!

結果同事告訴我 他的確是現打得沒錯 (因為他們有看到XD)

 

Yofroyo的冰淇淋跟飲品都蠻好吃的

不過單價有點高就是了@@

 

哪天想要犒賞辛苦工作的自己、或是想發牢騷

可以來作田串燒喝一杯

或是到yofroyo吃碗冰 消暑消氣:P

 

 

[工商服務時間]

 

P&B 成立了一個FB粉絲專頁

 

希望大家可以來跟我們聊聊天喔:D

 

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trip


--

作田串燒

02-87713979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號

17:00~02:30

本次消費:560元/人

 

yofroyo 敦南店

02-27530767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9號1樓

12:30~23:45

P103034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 & B ♥ Food & Trip

P & 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