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78_副本_副本     

淺畑牧場是於東海夜市新開的新鮮現打果汁店,隨著年紀增長(是有多老XD),越來越不喜歡喝太甜的飲料。

便利商店的飲料,除了茶跟啤酒,其餘幾乎是謝絕往來戶,偶爾才會喝個手搖杯止饞。  

DSCN0978_副本  

-- 

這天天氣跟七月一樣炎熱,整個人滿頭大汗,老闆娘還問我們怎麼不撐傘阿 (實在是因為懶惰阿...)

除了一般現打果汁店會有的選項,這間店還多了一些令人好奇的口味。

像是酪梨布丁牛奶,聽起來就好好喝阿,不過現在不是酪梨的季節...

經過一番猶豫不決後,本來要點芒果牛奶,不過老闆娘說現在的芒果比較酸,可能沒這麼好喝,

既然老闆娘都誠實的說了,我就換成了經典款木瓜牛奶囉!

DSCN0971_副本  

 

這裡的飲品都是700cc,還有夏日限定的退火冬瓜茶及冬瓜鮮奶。

等待時意外發現,這間新鮮現打果汁5大堅持中有一項是:使用全國唯一通過乳牛牧場TAP認證的高品質高大鮮乳。

因為好奇搜尋後發現,高大鮮乳的目標是打造鮮乳界的LV哦,也曾是愛合購及東森電視強力推薦的對象。

DSCN0974_副本  

 

名片裡寫著店內的五大堅持,能維持高品質的現打果汁喝了真的讓人安心很多:D

DSCN0981_副本

 

這是人很好的老闆娘,這間店是老闆跟老闆娘一起創業開的哦,不過他們不好意思讓我拍張合照:P

老闆娘皮膚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喝很多果汁的原因耶!

DSCN0982_副本   

 

我期待的木瓜牛奶,光用看的就覺得涼快許多。

DSCN0983_副本  

這杯木瓜牛奶味道及濃稠度都調的剛好,不會因加太多糖而過甜,

奶味跟木瓜味恰如其分,不會太稀也不會太稠破壞口感。

喝了真的透心涼呀,都想偷笑了XD

DSCN0989_副本    

 

朋友Q點的是香蕉牛奶,其實我不喜歡吃香蕉,不過這杯香蕉牛奶真的不錯,

奶味沒有完全被香蕉蓋過,香蕉的味道當然維持很濃郁。

DSCN0992_副本    

 

我想是因為用的牛奶跟水果品質都很好的關係,這間的現打果汁喝起來真的覺得很新鮮。

有些現打果汁水加太多或牛奶太稀,會變得過淡,這間的完全不會像在喝水果水哦,推薦給大家。

 

以下請看朋友Q喝得有多開心 哈哈 

DSCN0996_副本 DSCN0997_副本  

 

這間店位於東海的屈臣氏旁邊,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十一點,週一公休。

為了確保水果的新鮮,老闆跟老闆娘都要備完料才能出門,

所以有時候會比較晚營業,各位可以去旁邊繞一繞再過來!

--

店名: 淺畑牧場

營業時間: 14:00~23:00 (週一公休)

外送專線: 0936280301 (10分鐘距離的5杯以上可以外送,20以上有團購價哦)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1號 (台中東海夜市 屈臣氏旁)

arrow
arrow

    P &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