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本身膚質屬於油性肌膚,臉上經常出現油油亮亮的窘境,感覺拿來煎蛋應該不會黏鍋,哈哈哈哈哈XD;吸油面紙在我的臉上也可以大顯身手, 100%發揮它的作用!!    

DO1  

<上圖左邊為未使用過的吸油面紙,右邊為第一張圖從額頭上吸下來的油~~~>

好友B得到一組可以調理角質及油脂,改善肌膚出油情況的UNT毛孔系列保養品-「毛孔調理平衡液」和「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立即提供給我試用~

毛孔調理平衡液

效用:專為油性及混合性膚質調配,加強改善肌膚泛油問題,調理角質及油脂。同時,採用由內而外的方式改善粉刺的堆積,進而避免毛孔過度出油。其劑質清爽,滲透力快速,是炎炎夏日保養時常備的化妝水。 

DO2  

 

毛孔細緻平脂精華 

效用:添加來自法國「複方多元平脂因子」,內含東歐落葉松磨菇萃取、七葉樹、鋅鹽與新添加的醣昆布、水溶性維他命AGamma PGA,能感應肌膚出油狀況,適時調節平衡油水,溫和減低肌膚出油分泌;毛孔不過度累積廢油,角質代謝正常,告別毛孔粗大,讓美肌維持整日不泛油光的清爽潔淨!油水平衡了,臉蛋更細嫩,毛孔更緊緻。

 DO3  

 

[試用情形]

  「毛孔調理平衡液」為透明水狀,聞起來有種淡淡的荔枝香,香味相當清新不嗆鼻,洗完臉後,直接輕拍於臉部,感覺相當的清爽,不會滑滑稠稠的,感覺滲透力佳,不用1分鐘臉部就很乾爽且沒有乾乾緊繃的感覺;接著,將「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均勻地擦在臉部,並依照包裝的用法說明:輕拍加快吸收,「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為透明無色,帶有極淡的香味,雖有點濃稠感,但還是很好推開,輕拍一下下,感覺就被臉部吸收了,不會有堵住臉部毛孔的窒息感。

雖然只適用短短的5天,但已感覺臉部的出油現象確實有降低,達到控油的效果(下圖為連續使用UNT毛孔系列5天,洗完臉後4個小時的臉部情況,與先前相比,確實有改善),相信持續的使用,效果一定會更加顯著,YA~

DO4  

576353_3283958385598_1466781110_32421116_768324099_n    

 

產品詳細資訊請參見以下網址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501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 &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