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034_592068317504047_292821937_n.jpg 

Love Kaohsiung :)

--

 

出發到高雄的前一天中午

才在雅虎首頁看到網友介紹這個地方

原以為和友人的高雄之旅行程很滿XD

就想說這地方先擱著吧 下次再來

 

沒想到因為在等候某個節目 中間還有太多的時間

於是就這樣安插了這個小景點:D 真是太棒了!!!

 

P1300310.JPG

Love 觀景台就在壽山忠烈祠一旁

爬上長長的樓梯 辛苦過後 就會看到!!!!

 

P1300311.JPG

這樣的景象♥ 

天氣陰陰的 拍起來少了藍天 但這樣也有一種純淨的美吧 (天空整個白色的!)

 

首圖是用手機模式拍的 但我很喜歡 哈哈

 

P1300314.JPG

仔細看看這個造景 是傳聲筒喔

快來這把傳送愛意給你的愛人吧XD

 

P1300316.JPG

此外這邊還有一些猴子造景

大概是因為這兒有很多野生獼猴吧 

這樣看挺可愛的 不過實際遇到 我想我應該會很恐慌@@

 

P1300319.JPG

一旁的觀景看台

有很多人是騎腳踏車上來呢! 好厲害!!

 

P1300327.JPG  

看台上的每一片顏色裝飾 

還特別寫上了各國的我愛你的寫法:D

 

P1300322.JPG

P1300326.JPG  

我想晴天看到的景緻會更美

不過這樣稍微霧霧的 也是另一種朦朧美吧:D

 

這天晚上我們又再度來到這

相較於白天 早上我們還以為太幸運了沒什麼人

原來晚上才是重點啊!!! 看夜景XD

 

P1300413  

P1300416  

不知道是廟會還是什麼 很幸運的還有煙火可以欣賞:D

另外晚上還可以看到遠方小小圓圓的夢時代摩天輪 真是太棒了!!

 

P1300425  

Dear Couple, Wish you always happy :D

 

--

◎阿惠越南小吃

0961005979

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88號

11:00-20:00

本次消費:110元/2人

 

其實出發到觀景台的前一個行程 是吃中餐

咪仔到我來到巨蛋站附近的阿惠越南小吃飽餐一頓!!

 

P1300296.JPG

 

Menu 拍得有點差 真是不好意思@@

這裡我有比較少看到的烤肉系列 聽說麵線烤肉也蠻好吃的喔 

不過這次還是點了一般比較常吃的牛肉河粉來吃

 

 

P1300298.JPG

店內很簡單乾淨 :)

 

P1300300.JPG 

桌上有越南的醬油(?)還有酸辣汁(?) 還有檸檬

餐點來就隨你調味了:D

 

P1300301.JPG  

除了河粉之外 另外點了烤肉生菜捲 $50 來吃

一般的生春捲是包蝦子 這個包甜甜的烤肉 蠻好吃的!

 

P1300304.JPG

另外有附上一碗酸酸的沾醬

我們再加了幾匙辣汁 沾著吃蠻好吃的!

 

P1300307.JPG  

牛肉河粉 (小) $60

欸 本來是要點乾的 但因為點單劃錯了XD 變成湯的

這一碗擠了兩瓣檸檬 這樣的湯好好喝!! 很清爽 會想一喝再喝

最後整碗都被我們喝完了 好吃!!

 

這家很不錯喔 推薦:D

--

 

最後呢 我們到底為了什麼節目 而更改了行程 遇到這美麗的地方呢!!!

P1300338.JPG  

哈哈 是因為蔡阿嘎和大頭佛XD

在漢神巨蛋辦簽書會 所以我們就變成小粉絲 想一睹影中人的風采

真是太有趣了 他本人好好笑 

 

 

---

高雄忠烈祠-Love 觀景台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惠越南小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 & B ♥ Food & Trip

P & 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