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187.JPG  

看看這當紅炸子雞 叫人難忘呀~

 

--

 

這天和同事們來到離公司很近的金寶午餐

常常週末經過就看到滿滿排隊的人龍

於是這一餐我們也是有先訂位的 

平日中午沒想到也是很多人呢!!

 

P1310183.JPG

金寶茶餐廳在台中有兩家店

這天來到的是博館店 停車的話 旁邊剛好有很多停車場

應該算是蠻方便的~!

 

P1310185.JPG  

菜單是雙面的 有很多種選擇

原本就在台中生活的同事 一致推薦的脆皮雞 還有腐皮捲

其他我們就依照想吃的點了!!

 

今天因為和同事們一起用餐

不好意思耽誤大家上班時間 哈 

所以以下食物照直接來了XD

 

P1310186.JPG

P1310187.JPG  

脆皮雞(半隻) 400元

第一道就來這麼好吃的!!! 皮脆肉嫩又鮮美

怎麼可以不點! 

可能有人平常很少吃雞皮之類 

但來這一定要嚐試看看 偶爾吃一下還ok的:D

 

 

P1310188.JPG  

蜜汁叉燒酥 75元

小小的三捲我們大家分著吃

一層一層的好酥但不油 搭配裡面甜甜的叉燒肉剛剛好!

 

P1310189.JPG

凍檸檬紅茶 75元/杯

看到這樣的凍檸茶 真的是大開眼界 哈哈

看起來好豐富喔

服務生阿姨建議我們要先喝幾口紅茶

之後再把檸檬壓進去~

 

P1310191.JPG  

大概會像這樣!

同事說 想要酸一點就用湯匙擠壓 

感覺很天然的檸檬紅茶

 

P1310193.JPG

臘味蘿蔔糕 65元

哈哈 現在才知道 此臘非彼辣 XD

再吃的時候 同事還問我會辣嗎 我說不會

現在想想 根本一定也沒有辣的感覺阿 原來是我們都誤會了....好蠢

 

蘿蔔糕吃起來綿綿的 蠻不錯的

港式的蘿蔔糕裡面都會有一些肉 (臘肉?)

組合起來更香好吃!

 

P1310194.JPG

鮮蝦腐皮捲 90元

剛上桌的時候一定要趕快先吃! 

這個皮也是炸的非常酥脆 咬下去還有喀喀的聲音

搭配上附的沾醬也很不錯! 好滋味呀!

 

P1310196.JPG

培根高麗菜 140元

 

P1310197.JPG

鮮茄豬肝湯 $170

我想這個是為了我們部門的女孩兒健康點的 哈哈(也不全然是啦!!)

 

P1310198.JPG

這個價格 然後裡面滿滿的豬肝 好豐盛! 

湯頭人喝人稱讚 很清爽 大概是用番茄之類的去熬出來的

飯後來一碗很不錯呢 有一些解膩的效果!

 

P1310199.JPG

蜜汁叉燒腸粉 80元

 

P1310200.JPG

九王鮮蝦腸粉 90元

腸粉的部分 我覺得算一般

可以點一份吃吃看~

 

P1310201.JPG

魚香茄子煲 180元

話說這道我沒有吃 不知道味道 

雖然是愛吃鬼 也有挑食的時候...(我不敢吃茄子呀 QQ)

不過同事們都說還不錯~

 

P1310202.JPG

咕咾肉 $200元

上菜的時候 我們都在說 這不是糖醋排骨嘛!

吃起來的味道也是 

沒想到上網一茶 咕咾肉就是糖醋排骨阿XD 

只是因為地區性的說法不同  哈哈 長知識了...

 

這道就是很下飯 就是肉吃光了 把醬拿來配飯

我想不能吃完一碗 也可以吃掉半碗了!!

 

P1310203.JPG  

最後點了椰香西米露當甜點結尾 $60

椰香淡淡的沒有很重 不過西米露稍微煮了比較爛了一些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有點顆粒感的:P

 

P1310204.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呢!!

這一餐下來 平均一個人280元

吃了蠻多道菜 感覺蠻划算的!

假日大排長龍 記得要先訂位喔~

 

 

///工商時間

 

好友新開的Blog 有可愛小朋友:D 歡迎參觀!!

 

http://mattsdiary122.pixnet.net/blog

 

 

--

金寶茶餐廳

04-23268511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3號

11:00-21:00(全年無休)

本次消費:282元/人

 

 

--

環境★★★☆☆
價格合理★★★☆☆
美味★★★☆☆
服務★★★★☆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 & B ♥ Food & Trip

P & 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